Elindaky

试着连载自写小说《千面姬》,不定期更新,
也顺便会写一些短篇小说,例如“以…为开头”的类型,
点赞和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哦~
最近迷上了画画哈哈哈

我是0013号,是他们最完美的一个作品

       我是0013号,是他们最完美的一个作品。

1.诞生.

       我出生在一个废弃研究所里。

       刚出生,左眼睛里就被画上了“13”的罗马数字字样。

       这个数字,在我们认为很不吉利——可恰巧我却是那个不被看好的13号男孩。

       你以为我想要成为这个实验体吗。

       不,但是我无处可去。

       从我记事以来,我就从未离开过这个密不透风,周围只是用钢铁打造的恒温房间,和我的其他一起被打造出来的兄弟们。

       是,我是人造人,几千个实验品当众普通的一个。

       我们都是男孩子——因为长大后可以去完成一个使命。

       是好是坏的使命,我们不知道。

2.实验体.

       4岁那年,我被吓怕了。

    “爸爸妈妈们”像捉小鸡一样将一个个实验体——我的兄弟们带出这个密不透风的地方。

       包括我,在他们看来充满厄运的13号实验体。

       我们要摄入,桌子上摆满的一个个蓝色而又透明的碎片。

       听研究人员说是【奇格】的碎片。

       因为它蕴含了极大的能量。

       我拣了一块,它是冰的,是透明的——研究者说,最好还是将透明的奇格吃下去。

       我吃了一点点,估计就是在我们饥饿的时候吃,摄入的能量才会多吧。

       但是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我呆滞了。

       没有几个男孩子能见到第二天的,头上的日光灯的灯光。

       我吓到了,捂住了嘴巴。

       但我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3.生命力

       这段时间,“爸爸妈妈”拿我们这些实验体的血液进行研究,分析什么

       似乎还是关于那个碎片......

       没有分离出【奇格】的兄弟们,处死,分离出【奇格】的兄弟们,继续。

       每天都是上实验台,抽血,化验,身体改造,

       甚至到了脸上,身上没有地方可以下针的时候,就被黑色口袋蒙着脸。

       只是不露出伤痕累累的脸,别吓到别人。

       视人命为草芥的“爸爸妈妈”——研究者们。

       所以头上被套了黑色口袋的男孩,反而他的命,

       最贱。

4.逃离.

       ......

       我可以说是人造人里的“元老了”,竟然活过了7个年头。

       在这种高强度的折磨下活过了七个年头。

       研究者们很开心,因为随着时间流逝,我的血液里【奇格】的纯度越来越高,

       很快就能达到他们要的预期,拿我的血打造剑器——“艾希利尔”。

       缩在笼子里的我,可算懂了他们这么做的目的。

       到头来,我还是会死的。

       我已经被他们折磨得死去活来了,每次抽血,都会让我恶心好几天,

       我,真的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不知为何,这个实验室突然起了大火,我和其他那些“后辈”们被研究者一股脑塞上了马车。

       我们要换一个地方继续呆着,继续被研究。

       我怎么可能会服从呢?

5.新鲜空气.

       一棒子打死马车夫,我身上不知为何爆发出强大的力量。

       现在想来,很大程度上是“失控”——源于【奇格】的力量。

       我很快就解决了后面追来的研究者,很快离开了那个给我带来噩梦的地方。

       直到我失去理智,一直在向这个黑暗的社会发出无用的呐喊。

       最后,我被打晕了,被一个类似于剑柄的东西打晕了...

       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一个小屋内,小屋里有炉火,有窗户,

       暖阳照下来——我第一次见到阳光。

       居然是暖融融的。

       一旁的椅子上,坐着一个穿着黑钴蓝制服的灰发男子。

       他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不是像“爸爸妈妈”们那样,面色死灰。

       我暂时舒一口气,因为...

       我至少离开了那个牢笼。

评论

热度(3)